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之學英日記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之學英日記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年**月**日    今天爸爸又沒回來,他應該要應酬客人吧。我連再見都沒有跟他說,懶,是嗎?    我自己一個人出去。    我在門口看到了允一,他居然很大力地抓住我,很痛。    可能是因為察覺到,他慢慢地鬆開了手。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可笑,他幹嗎硬要我做他的朋友呀,很怪耶。還看到了他旁邊那個染髮男生,動作很親密,讓別人不得不懷疑一些東西。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多疑問了。    我沒有回答他的問題,我有點不知所措。他叫我去郵箱里看看,不知道他給我寫了些什麼,不過,我沒有那麼好奇想去知道。    逛了一圈的超市,找不到什麼好吃的,就隨手拿了瓶牛奶付帳。出了超市門口,我慢悠悠地走在路上,出門的時候我撤了MP3放在口袋裡,就拿出來聽聽。    裡面放的是《當你孤單會想起誰》,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存進去的,沒有多想,也沒有調開,我覺得這首哥很有feel。聽到了裡面的一句歌詞:“當你孤單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我不禁笑了笑,當你孤單會想起誰?我,會想起誰?    就這樣,我邊喝着牛奶,邊聽着歌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之學英日記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之學英日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