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把永遠傾斜的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把永遠傾斜的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陰沉沉的,像是生氣了。不停地向著地面咆哮。怒吼。雨點兒更像數不清的掙脫韁繩的野馬,向著地面衝來。

  此刻正是放學的時候,來接學生放學的家長把學校圍得水泄不通。我在人群中尋找着熟悉的身影。在遠處我看到了她,一個撐着淺紫色傘的母親。我飛快地向她的懷中撲去,輕輕的說:“媽媽,您來接我了!”媽媽一笑,說:“對呀,我們快回家吧!”

  在回家的路上,冷酷的風吹打着街上行走的人們。接着我聽到了一陣咳嗽聲。便抬起頭來,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把傾斜的傘。那把傘遮住了我的天空,卻只將媽媽的天空遮了一半。雨水正滴滴答答地滴落在媽媽的肩膀上,一時之間只感覺熱淚盈眶。我低下頭,揉揉眼睛,說:“媽媽,傘歪了”。媽媽看看我,又看看傘,說:“沒有,是你看錯了!別再看傘了,我們快回家吧。”媽媽說完,我卻明白了這世間最美的愛……

  在一天早晨,又下起了大雨,媽媽又幫我撐着雨傘,我悄悄抬頭,又看見了那把傾斜的傘,又聽見滴滴答答的滴水聲,又熱淚盈眶……

  六年級:陳莉萍

您正在瀏覽: 那把永遠傾斜的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把永遠傾斜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