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也跳健美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也跳健美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也跳健美操

  稀奇稀奇真稀奇,老師也跳健美操!

  今天下午放學后,全校的教師紛紛跑出辦公室,直奔校園操場。要問他們去幹什麼?往下看吧!只見一百多位老師像一二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似的整整齊齊地排成了四列。隨着強勁有力的迪斯科音樂聲的響起,老師也緊跟着搖起了頭,扭起了腰,雙腳也不閑着,不聽地踏着步子。校舞蹈隊的孫老師站在最前邊當起了健美教練。只見她一邊扯着大嗓門喊着口令,一邊認真地示範着,一點也不比正規的健美教練遜色。

  瞧!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挺着一個將軍肚,一會兒伸伸手,一會兒彎彎腰,一會兒踢踢腳,一會兒轉轉脖子,一會兒還扭扭屁股,滑稽極了。沒想到,這些文質彬彬的教書先生竟然也跳健美操,跳起來還像模像樣的,真叫人佩服!

  老師也跳健美操,不僅給我們美麗的校園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而且調動了全體學生參與運動的積極性。

您正在瀏覽: 老師也跳健美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也跳健美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