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也“瘋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也“瘋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黃岐小學教師健身活動 

  黃岐小學五(5)班  蔡嘉莉 

  咦,放學多時,怎麼還不時傳出陣陣喝彩聲?走近一看,可讓我發現校園新鮮事了——原來老師們在開展“齊運動,強體質;打比賽,增友誼,”的健身活動。 

  儘管我們學校的活動場地有限,但仍然無法阻擋老師們運動的熱情。你看,那籃球場被一分為二。一半成了女教師的羽毛球賽場,一半成了男教師的“NBA地帶。”睢!岑老師那梧槐的身軀可謂佔盡優勢了。他輕輕一跳,張開一雙有力的臂膀,懸在空中的高球就被輕而易舉地攬入懷裡,極具姚明風采。而身材瘦弱的陳老師一下子成了隊里的“神偷”。他一弓身子,像一隻靈活穿梭的“小龍蝦”,在球隊里鑽來鑽去,冷不防就從余老師手裡“偷出了球”。“精彩!”連我也禁不住叫了出來……。 

  這時,另一邊場上的加油聲一浪接一浪。女教師那邊也不甘示弱。你看她們的動作,有的像鯉魚打挺,有的彈跳反擊。看着,看着,我彷彿置身在亞運會的賽場上了……。後來,老師們的腳跑軟了,手拍麻了,可誰也不願停下來。汗水掛在每個人的身上,笑聲飄落在空氣中。 

  生命在於運動!願老師們在這“瘋狂”的笑聲中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老師也“瘋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