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花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某一個地方有一處一年四季都盛開着鮮花的地方,名叫—百花谷。並且當地還流傳着這樣一句話“百花谷,有上百種鮮花,一年四季都盛開,只要你來了你就不想走了。

  你剛走進百花谷,你便會聞到梔子花的香氣,那是因為百花谷的谷口全是梔子花,再往裡走你又會聞到月季花的香味,再往裡走你便可以看見百花谷的鮮花,各種各樣的花。還可以再有時吹來的微風中聞到各種花香,比如:玫瑰、百合、木蘭、牡丹、芍藥、芙蓉花、風信子、桔梗、勿忘我等。

  百花谷中的空氣十分清新,百花谷的出口處種着紫荊花。百花谷中的花是自然生長的絕不是人工培育的和人工種植,無污染。百花谷中有一個小水池,而這個小水池中的水是可以喝的,小池中的喝起來是甜的。

  這就是美麗的百花谷。

  六年級:金色曼陀羅

您正在瀏覽: 百花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