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天來了,炎炎的太陽每天都像一個大火爐一樣烘烤着我們。路邊的小花狗病蔫蔫的伸着舌頭,一副無精打採的模樣。瀝青的馬路走上去都能感覺到滾滾的熱度。大概就是像人們說的,夏天最熱的時候,中午在馬路上打一個雞蛋,沒一會兒就有可能變成熟雞蛋。

  這麼熱的天,我覺得還是不要在家裡宅着的好,所以,我和爸爸去公園的游泳館游泳去了。

  到了游泳池邊,看見池子里人好多好多,人們穿着花花綠綠的泳衣和泳褲,有的正靠在池子邊歇息,有的正在水中游來游去,熱鬧極了。

  等我從更衣室換好衣服出來,就迫不及待的下到池子裡面去了。剛剛碰到水的那一瞬間,一種特別舒服的清涼感讓我瞬間脫離了大蒸籠。一個鯉魚打挺,我就向淺水區遊了過去,前翻后翻,像魚一樣,真是快活極了。

  夏天游泳真的是一件不可多得的樂事啊!

您正在瀏覽: 游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