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幻覺 標籤:幻覺作文

  可能我出現了幻覺,出現了幻覺,幻覺。為什麼要說三遍呢,因為我真的是不敢相信這一切的發生。

  故事發生下一個有着暖羊羊的陽光的午後,本來就是這樣的天氣在一覺睡醒之後,是很難得的,是奢侈的,我也沒有渴望着什麼了,只是希望可以安安穩穩的享受着愜意的午後時光。沒想到的是,我的心情竟然會起伏的如此的厲害,令我不能想象,以至於感覺自己出現了幻覺,我和她第一次有了身體上的接觸,不是其他的什麼,只是受捧在了一起。我知道,這可能對一部分人來說真的不算什麼。但是對我來說,這完完全全足夠了臉紅心跳十分鐘了,或許這就是我的青春吧。

  是啊,她完全可以算是我的青春的一部分 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有她的參與的,雖然我們並沒有說過太多的話,沒有太多的眼神各方面的接觸,但是確確實實的我的一部分時間有她的存在。也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慢慢的對他有了別樣的情感,可能是一開始,也可能是日久生情吧。也是出於各種各樣的原因,我並沒有去刻意的與他接觸,只是默默的保持這種死勁死遠的關係,若有若無的情感。

  所以我跟本就沒有想過這一切會真實的發生,說實話,之前是有想過能抱抱她的願望,但是我知道很難實現,除非她失去了意識,也可能到了那個時候我也不太敢,但是真正的發生了接觸,雖然不是抱抱之類的,但也足夠讓我心情激動了,哪一個原本應該是平靜安逸的一個下午,讓我一直無法平靜自己的心情去想象着一切。

您正在瀏覽: 幻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