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97.5高地的主峰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97.5高地的主峰戰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盪鞦韆真沒意思,我來個腦筋急轉彎,提議玩“597.5高地戰爭”的遊戲,大家拍手贊成。我把男生分成一隊,女生分成一隊,男生是“敵人”,女生是“紅軍”,那座小山是“597.9高地”。安排好后,就開始了。 

   “敵人”手拿“槍(竹竿)”,在“597.9高地”上守門。“紅軍”們手拿“槍”,爬着上山。敵人發現一個“紅軍”了,他們發出“照明彈(竹葉)”來“照明”,好掃射我們。“紅軍”們躲躲閃閃,盡量不讓“照明彈”照到。快到“597.9高地”的“主峰”了,我按住一個“邊疆守門人”,“堵”住他的嘴,然後找到一個“戰士”去引“敵人”下“597.9高地”到我們的陷阱里。然後留一半去打仗,剩下的回到“地下秘密基地”里分析。結果,她門被打敗了,關在“監獄”里。我們分析了以下幾點: 

   1.大家應該扔“地雷(小樹枝)”。 

   2.不應該大突擊。 

   3.要一個當“指揮官”的去引“敵人”。 

   4.他們去抓“指揮官(畢竟指揮官是軍隊的靈魂)”,我們立刻佔領“597.9高地”的主峰。 

  大家說:“頭兒,快去!” “指揮官”去了,“敵人”讓“邊疆人”去抓,“邊疆人”抓不住“指揮官”,他們的“指揮官”就帶領全部“敵人”抓我們的“指揮官”,我們立刻向“597.9高地”上跑去,佔領了“597.9高地”。“指揮官”見了,她也跑了上來。敵人快上來了,我們埋下幾個“地雷”,“地雷”把“敵人”“炸飛”了。 

  ye!我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597.5高地的主峰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97.5高地的主峰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