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恩怨情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恩怨情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著名作家莎士比亞曾經說過 : “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這句話說的沒錯。我也很愛讀書,只要手中一有書,我就忘了吃忘了睡。雖然我愛讀書,但我與書之間卻有恩怨情仇。你想知到嗎?繼續往下看。 

  先說恩。有一次單元測試,一開始同學們個個一帆風順,可一下字跳出一隻大鯊魚攔住了我們--有一個“詫異 ”的詞,同學們都不認識。這時你會問:為什麼說是鯊魚呢?怎麼不說老虎呢?因為這是在知識的海洋里,有鯊魚,沒有老虎。有的同學不會,竟走上了絕路 : 猜。而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做出來了,這都是書的功勞。我做完了 !我檢查完了 !我出去玩了 !耶! 

  接下來是怨。有一次,我正在專心致志的寫作業。忽然發現了床角下有一本書只露出了一個小角,我走過去一看是 《西遊記》,心想:《西遊記 》怎麼會放在這裡呢 ?我自言自語地說: “不管那 么多了,先看在說,上次看到什麼地方了?第四十八回,第一百四十九頁,不錯,不錯。”我又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第二天發下作業來,我一看:才打了83分,心想:怎麼才打了83分?噢,原來是昨天看 《西遊記 》忘記寫作業了,唉 ! 

  下來是情。我小學的時候就非常喜歡看書,走路也看,睡覺也看,吃飯也看。有一次,我一邊看書一邊吃飯,我一隻手拿着餅,另一隻手拿着書,看着看着,竟把書當餅吃,弟弟笑的住進了醫院。書啊書,要不是你弟弟也不會住進醫院。 

  最後是仇。有一次,我吃西瓜太多了,拉肚子。又要去拉肚子了,順手拿了一本《少兒百科全書 》,衝進衛生間,我一邊拉肚子一邊看書,心想 :又有肚子拉 、又有書看,真是兩全其美。我在衛生間至少我認為是十分鐘。忽然,我聽到大部隊的聲音,爸爸 、媽媽 、弟弟……他們個個手拿瑞士軍刀、大炮和火箭來到門前,老爸惡狠狠地說:“你在裡面幹什麼?”我迷惑不解的說:“不就看了十分鐘書嗎?”“什麼 ?十分鐘?你已經在裡面呆了三十年了,還不快出來給我付養老金? ”“啊 ! ”我暈倒了。 

  這就是我與書的 恩怨情仇。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恩怨情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恩怨情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