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字大家不陌生,可是了解這個字的人有多少?紅潤的臉上一雙濃眉下邊,鑲着兩隻大眼睛,中間是一個沒尖的鼻子,一張紅紅的小嘴總愛嚼點零食。這就是我。

  我好靜,從小就悶在家裡。玩具玩膩了,便把住意力集中到了家裡那些大大小小、薄薄厚厚的書上面去了。於是,看書,便成了我最大的嗜好。

  我看書的內容非常廣泛,古書、童話書、科普書、回億錄......任何種類的書,只要思想健康,能看懂,我便會捧起它,如饑似渴的看了起來。

  為了多看書,我便努力擠出時間,甚至連大小便的時間也不放過。媽媽曾多次告訴我,上廁所不能看書,可我卻管不住自己。

  一天,剛吃完午飯,我又跑到書櫃前拿書。媽媽發現了我的“企圖”,便“命令”馬上睡覺。我悶悶不樂地躺到床上,忽然肚子一陣發脹,便趁機下了床,偷偷抓起書櫃里的一本書,扎在褲腰裡,用衣服遮上,邊喊着:“肚子好難受啊!”邊衝進廁所,關緊門,拿出書,蹲在地上津津有味的看起書來,連解大便也忘了。看着看着,我全部鑽進了書中忘卻了一切。時間分分秒秒的過去了,書看完了,我這才立起兩條發酸的腿出了衛生間。幸好媽媽在專心地對着鏡子反覆練習着她要在比賽中領唱的歌曲,沒發現我違反了“聖旨”。要不,我會受到她的懲罰——一天不許看課外書。

  我一看起書來就上癮,是個地道的“書獃子”。每次去商店,不買到書,我決不會心滿意足。每次爸爸出差,我總多他說:“別忘了買書!”在我的心目中,書比模型、遊戲機更有吸引力。是的,我不能不看書,因為書給了我知識,給了我力量,使我知道了什麼是善與惡;什麼是美與丑;什麼是正義與邪惡。一本本書像一扇扇知識的窗戶,正在向我展示一個新的美好天地!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