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悄悄地來到池塘邊,藍天襯着白雲,陽光好象輕柔的紗布……池塘里的睡蓮盛開了,有的如冰盤托住,有的如雪裡獅子,有的如紅球,形壯各不相同,美不勝收;小魚呢,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泳,快活得不得了,好像正在歡迎秋天的到來。池流塘邊的柳樹呢?枯黃的葉子經不起風吹雨打,一片片飄落在了池塘里。? 

   你悄悄地來到了一戶人家,向金黃金黃的玉米打招呼,玉米粒變得閃閃發光。屋檐下,你把辣椒吻得火紅火紅的,像一串串喜慶的鞭炮。田野里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稼金燦燦的,好像老天爺灑下了一片金粉似的。近看,稻穀把腰笑彎了,高粱漲紅了臉……啊!田野里到處都是歡聲笑語,人歡馬叫。? 

   你悄悄地來到果園裡,樹上結滿了紅撲撲的大蘋果,黃澄澄的梨,裂開了嘴的石榴。秋把果實獻給了人們,真象一位既慈祥又善良的老奶奶。 

   啊,我迷戀你,秋,你不但給人們帶來了迷人的景色,還帶來了豐收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