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起,已經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娃娃,變成了一個11歲的小學生;不知什麼時候起,已經從一個天真無邪的幼兒,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少女;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煩惱多了起來,傷感了起來,我不想去回憶起那些傷感的事情,可是我卻不得不去回憶;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愛起了獨自坐在一個無人的角落,回憶起那些過去;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在回憶時,多了很多傷感,煩惱……

  我不是想回憶那些傷感的事,而是我實在太絕望。爸爸媽媽不喜歡我,我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他們天天辱罵我、打我,我甚至想過自殺。但是,我沒有那麼做,因為,我還有一群好夥伴,我不想讓他們傷心。

  也許,我和起他同學不一樣。我不像他們一樣,不喜歡呆在學校里。相反,我很喜歡在學校里,和同學們一起玩耍,無聊時,坐在窗口發獃,想:我的好夥伴們一定很幸福吧。他們有愛他們的父母,有疼他們公公婆婆、爺爺奶奶。你問我的爺爺奶奶幹什麼去了?呵呵,他們……他們根本不管我,天天打麻將。但是,奶奶是愛我的。她雖然打麻將,但是對我很關心。可惜……可惜我不和她住在一起……

  每當夥伴們向我抱怨老師怎樣怎樣嚴厲時,我總是笑笑,因為我知道,老師那是為我們好。我還知道,將來他們會感謝老師。

  我喜歡一個人在角落發呆,喜歡看鬼故事。有人可能會問我,一個女孩子看什麼鬼故事,不怕么?呵呵,我早已習慣了。也許,剛剛開始看的時候,我的心裡還是有那麼一絲害怕,但是過了一會兒就不怕了。

  我嚮往自由的生活,我不希望像井底之蛙、籠中之鳥一樣,雖豐衣足食,卻失了自由。我要的是自由,不是金錢,不是權力,是自由,自由!

  有時候,我真覺得自己連一隻蒼蠅都不如。蒼蠅雖最終會被打死,還會背上罪名,但是,它有自由,而我,沒有。

  呵呵,有人可能會問我,這叫什麼作文?我會回答他們,我太孤獨了,我只是……只是想找一個傾訴的空間……

  悄然間,淚水劃過臉龐;恍然間,我彷彿看見一個女孩正在自由自在地玩;閉眼間,我多麼希望那個女孩是自己……

  六年級:孤獨0鬼

您正在瀏覽: 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