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現在是最火熱的搜索詞彙了。奧運會,體育精神,值得大家推崇。日前最火熱的莫過於中國女排艱難奪冠的奧運事迹了吧!

  中國女排時隔12年之後再奪冠,可謂是付出了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和艱辛。在為中國女排加油喝彩的同時,我也為他們感到驕傲。為此我也感受頗多。

  國人在為獲得獎牌的人慶賀的同時,那些與獎牌失之交臂的運動健兒們反倒是最令人敬佩的。他們身上肩負的壓力和責任真的很重,還要面對敗績,真的很不容易。同樣出征奧運會,這已經是很棒的成績了,希望大家不要用失敗者的眼光去看待他們,希望他們也能夠保持平常心繼續為國爭光。

  奧運精神講的在運動中得到快樂,分享快樂和團結的精神,而不是為了金銀銅牌在戰鬥,只要參與了就是好樣的。在此對那些努力奮戰的奧運健兒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