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啊啊啊,埃里路亞,真是坑爹啊。今天,我有一次非一般的經歷啊。想當年,全縣聯考就已經很難了,這次居然還搞了個九縣聯考什麼的。

  我居然還不知道,直到這試捲髮下來時,我才想起來了,好像是有這麼回事啊,老師好像講過。不過呢,反正這次很難,所以考及格的肯定會比以前少吧,所以,我表示不慫啊。

  哈,考到a的又有多少呢,真是的。都已經是不及格了,還要比不及格更差的嗎?零分也是不及格啊,也不能說是更差吧。所以,這次的理由很是強大啊。

  還要多虧了這個這麼多難,於是,應該不會被怎麼罵吧。只要不被罵,被限制玩就行。其他的呢,切~管這麼多啊。啊,真果真是一次非一般的經歷呀,不錯不錯啊.......

您正在瀏覽: 隨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