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筆一 

  今天,放假的第一天 ,下午,開始整理作業,可是歷史《寒假學案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我回想:在開家長會前,老師讓把作業整理好放在桌上,我細心的整理好了,可回到家,我發瘋似的找,就是找不着,我看是抱怨了,怨肯定是爸爸開外家長會忘拿了,可爸爸就是說,他根本沒看見什麼歷史作業,肯定是讓別的同學不小心拿走了,我看是不停的抱怨着,抱怨歸抱怨,心裡卻着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趕緊想對策,可同學的號碼本怎麼找也找不着,和同學家裡的比較近的,找家卻如同大海撈針,知道方向方位,卻不找到在哪兒,那時的敢接就像一條路被堵住了,媽媽也有點火了,批評我自己的東西自己不整理好,做事不認真,這時的我,就像一顆無奈無法的小草,找不到幫助我的人,父母又一邊批評我,心裡真是火上家火。這時,我想到歷史老師,可有不好意思向他說“看着孩子,剛發下來的東西就丟了”。我坐在椅子上,看着歷史課本發獃,心裡想:得學,得做,找不到,該怎麼辦呢?我想到了自己整理,邊複習邊整理,不也能照樣學嗎?我會想起剛發那套試卷的大略內容、板塊,撥通了歷史的電話,有確認了一下。老師對我說:也可以對照《金榜學案 》整理,老師的同意,我心裡的一塊重石落下了。心情也高興起來,看到旁邊氣沒消的媽媽,知道自己錯了,趕緊跑去向媽媽道歉,並告訴媽媽事情我解決了,並把自己解決的方法告訴了媽媽,看媽媽氣消了,我的心情一下子活躍起來,給媽媽倒了杯水,就跑進屋裡,寫作業了——把這件事一氣呵成的記錄了下來。 

  明白:辦事一定要認認真真、仔仔細細,馬虎不得,遇到困難一定要想對策,而不是萎縮或抱怨,我想,今後,我不會再為困難而徘徊,而為事情的解決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隨筆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