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隨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如風,回憶的甘甜,童年的美好,讓每一個知心人時時不能忘記。但有多少事能隨心所欲呢? 

   考場上,群英匯聚,高手如雲,誰都想獲得好成績,讓自己的假期過得無憂無慮,有滋有味。但當看到試卷時的心情,卻又沉重下來。 

  放假了,閑暇時翻看着小學的“同學錄”,讓我回想起童年是那種讓人無法接受的“酸,甜,苦,辣”。 

   “酸”:讓人有些透不過氣來,苦澀的淚,酸甜的微笑,內心的愧疚,在一時間內在我的內心閃爍。我忘不了她,但我要對蒼天發出我內心的吼聲:“我愛你!老師。” 

   寫到這我想起了周杰倫的《稻香》,那首歌真的很美,我也很愛聽。他讓我感到很溫馨,好像有上我找回了那溫馨而快樂的童年時光。 

   有些人對自己的往事褒貶不一,有的認為做了很多實際的事情,自己很滿意;有的怨恨自己做些無用功的事毫無實際意義可言。 

   我對自己的過去雖不是很滿意,但也是實際得多一些。用一句歌來說就是“往事如風追,回憶彷彿冷風吹。” 

   所以讓過去成為歷史,讓我們把握好今天,展望好明天,讓幸福充滿你!

您正在瀏覽: 往事(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