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天堂的琦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天堂的琦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藍藍的天空中印着你的記憶,悠悠的雲朵中刻着你的身影......回憶將我們扣留了,一切就好像輪迴般朦朧。我深深的吸了口氣,我知道,你死了,再也回不來了。我可愛的小狗,我和你相處不到一年,你就離我而去。這叫我怎能不傷心難過呢? 

  望着你被車撞成這樣,鮮血流了一地,你靜靜的躺在地上,好像睡著了。我無論如何也不敢相信,分別還不到一天,你就永遠的離我而去了。想着想着,淚水模糊了我的眼,沒有人能理解我心中的那份痛楚。 

  我還在回憶,你生前的那段日子,是那麼可愛,那麼活潑。我每次回家,你總是搖頭晃腦地來迎接我,可你現在還會這樣嗎?我每次向你發泄心中的怒火時,你也不逃避,反而添添我的手,好像在安慰我,可你現在還會這樣嗎?哎,現在我做太多的檢討也沒用了,我再也聽不到你的叫聲了,也再也看不到你的模樣了。我深深地低下了頭,家人安慰我再買一隻小狗,但我知道,就算再買一百隻小狗,也永遠代替不了你了。 

   我彎下腰,含着淚,帶着我深深的自責,最後一次撫摸你那柔軟的絨毛。如果我那天在家,陪着你,就好了;如果你不那麼頑皮,不跑出去,就好了.....但是,再多的“如果”也換不回你的生命了。此時此刻,田地里已經有了綠色的生命,就好像你那片小小的天堂。 

   琦琦,我把我對你的思念轉化成這篇文章,我腦海中浮現的還是你那可愛的模樣。 

   在天堂里,你應該會很快樂吧,我會在遙遠的異地,手握十字架,誠心的為你祈禱.......

您正在瀏覽: 致——天堂的琦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天堂的琦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