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 家 

  昨天,我和爸爸一人騎一輛自行車回家幫奶奶摘花生。我好長時間沒在公路上騎自行車了,心裡非常高興,但又很擔心,因為來回的路要20公里呢,我怕自己會受不住啊! 

  天微亮,我和爸爸一前一後有說有笑地出發了。上坡時,我雙腳踩着踏板使勁地蹬着,自行車向坡上衝去;要到坡頂了,自行車速度變慢了,於是我站起來,雙腳更使勁地踩,車不一會兒就爬到坡頂;下坡了,那真叫一個“爽”啊,讓自行車自己順着坡勢滑下去,冰涼的風在耳邊呼呼地響着,感覺像在天空中飛翔。過馬路時,我把車停下來左看右看,確定沒有車通過時,我和爸爸就相繼穿過馬路。不一會兒我便覺得累了,心想停下來休息一下,但看到爸爸一個勁地往前騎。我心中迸出了一股力量,乾脆一鼓作氣繼續前進。 

  這時,我們來到了倒橋嶺,這是我們一路上遇到最長的坡。爸爸說:“我們停下來休息吧!”我說:“不,我們來比賽吧!”於是我們開始比賽了。我先在坡下做衝刺的準備,腳使勁地蹬着踏板,自行車向坡上衝去。不一會兒,到了半腰,我的腳漸漸地沒有力氣,自行車也越來越慢了。我看見爸爸騎着車正打着S型慢慢前進,就奇怪地問:“為什麼要打S型呢?”爸爸說:“可以省力氣。”於是,我就學着爸爸的樣子把車騎成S型路線。不一會兒,我就超過了爸爸,率先爬上了坡頂。我回過頭,得意洋洋地對爸爸說:“爸爸,我比你快!”爸爸笑了又笑,好像在對我說:“你真棒,兒子!” 

  經過了50分鐘的漫漫長路,我們終於到了奶奶家,我已累得氣喘如牛。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奶奶,奶奶誇我真厲害。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回來時,我們又花了50分鐘才回到學校。晚上,我累得早早就睡著了。今天可真是快樂而又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