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草長鶯飛,春光無限,一片青蔥,小荷卻還沒有盛開,因為它只能在盛夏變為妖嬈的模樣。勝利果實來得很快——夏天到了,小荷就要盛開了。春天的果實是香草,夏天的果實是小荷,秋天的果實是落葉,冬天的果實是白雪。宋朝詩人楊萬里曾經讚頌過小荷——“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書上總說,天蠍是神秘的,我就是神秘的。小龍果,一個非常幼稚的名字,卻有着無限的歡樂。江蘺在江中快樂地生活,香薷在落馨塘散發著香味,而小荷卻只能在池塘中默默地為萬物服務。小荷雖然不比香草妖嬈,不比落葉瀟洒,也不比白雪無暇,但它清醇……雖然小荷的色彩不是我喜歡的,但是小荷——永遠清醇。 

  香草的香味濃濃的,小荷,一顆閃亮的水晶,一摔,就會破碎。夏天的時候,我們總喜歡在shop里買一筒ice—cream,是香草口味的嗎?是的,可好吃了,是小荷口味的嗎?真好笑,哪有這種口味的。你聽,小荷雖然味道不比香草好,但是作用很大。 

  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植物,我會回答——小荷。

您正在瀏覽: 小荷(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