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望月樓奇遇——天籟之音第六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月樓奇遇——天籟之音第六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望月樓奇遇——天籟之音第六集 標籤:天籟之音作文 第六章作文 天籟作文 望月作文

在上次相逢之後的第一個月圓之夜,馨竺韻來興請伊嵐倩望月,約好了時間,到了分手時,艾米莉不見了。 

  那天的晚上8點多鐘,馨竺韻興緻勃勃地為伊嵐倩介紹起來:“這是望月樓,這是賞月閣,這是帶月橋,這是詠月亭,這是吟月苑……”美麗的景緻,令嵐倩流連忘返。 

  忽然,一個身影進入她們的視線當中。風姿卓約,儒雅端莊,酷斃火辣!說時遲,那時快,馨竺韻頭上的竹子標記亮了!而月詠瀾,憂傷月亮的圖案也亮了!原來他們就是上天註定在一起的一對。 

  “嗨,你好……”竺韻面帶羞澀,“我們一起努力吧……”似乎有點語無倫次了。 

  “好啊……”瀾笑着說。 

  然而,月亮忽然也消失了,米萊納克斯帶着假惺惺的艾米莉氣勢洶洶地打來了!“不好!”三人驚呼一聲,奮力抵抗,差點脫虛。最後,在凈化魔法的強大力量之下,納克斯臨陣脫逃了,但是,我們的三位主人公也身負了重傷,就連忙回了月詠瀾的城堡。 

  (雖然有點少了……大家多來看看吧。願意參加試演的,加我0705,加我米米:40985709或9077057)

您正在瀏覽: 望月樓奇遇——天籟之音第六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月樓奇遇——天籟之音第六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