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荷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早在五年級下半學期就發現小荷了,也註冊過,不過寫得太爛,現在已經沒有上過了。 

  來到小荷,我感覺生活要充實多了,不像原來,總是找不到事做。後來發現小荷,在這裡找到了許許多多的快樂! 

  雖然我有博客,但是發表了文文爸爸要看。自我認為寫得還是不錯,不過隨筆、休閑多少有點拘束。 

  來到小荷,文文不拘束了,打字時真的很快樂。而且風格也不是那種唯美傷感的了,而是那種說不出的快樂,對於我來說,小荷真的很特別。 

  我有很多的朋友,人緣還算不錯啦!對那些好朋友,我都是真誠相待,可是總很苦惱。 

  我最要好的朋友,脾氣有點暴躁,如果誰惹她生氣了,我會去安慰她,可是得到的卻是一陣怒吼。每次我都原諒她,壓抑住充滿怒火的心。然後晚上回家向媽媽吐苦水。呵呵,我覺得自己真是神經,吐完苦水后就原諒她了。 

  有時甚至吐完苦水都還生氣,可是儘管再生氣,一來到小荷,竟然全都煙消雲散! 

    

  我喜歡小荷,因為它給了我快樂;我喜歡小荷,因為我想在這裡認識朋友! 

  希望我能在小荷,認識更多的知心朋友! 

  謝謝!

  PS:歡迎來到偶滴Blog:blog.sina.com.cn/u/1148851140 

75801441  359795716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