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琦琦探礦“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琦琦探礦“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品質提高了,理所當然所需要的東西也自然而然更加豐富多彩了。比如說紙,現在的紙五花八門的,有吸油.濕巾.衛生紙......可每當想到勘探隊員要探礦時必須要長途跋涉的走很遠很遠的路時,我便想發明一種探礦時既簡單又方便的東西,忽然,從我眼前飛過一張紙,“對了為什麼不用紙呢?”“琦琦?!!”“對,就是琦琦!”於是我便給它起了一個響亮的名字:琦琦探礦“紙”! 

  探礦紙是由無數台微型電腦組成的,每台電腦的大小隻有細菌的細菌那麼大,所以堪稱細菌之最,而整張紙的大小隻有手掌那麼大。 

  用探礦紙探礦的方法十分的簡單,只需要把探礦紙放在地上,它便會自動搜尋礦產資源找到后便會緊緊吸住不動,在KTCG-175D的遙控器上可以看礦產所在,並可以看出閃黃燈的是金礦,閃紅燈的是鐵礦。它不但可以辨別礦種,還能識別礦產等級,如果報警三次,說明是上等礦,報警兩次是中等礦,如果報警一次則是下等礦,它還會采一個小樣給你看。 

  這種琦琦探礦紙不僅方便實用還可以多次使用,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發明出來。 

您正在瀏覽: 琦琦探礦“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琦琦探礦“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