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你天堂的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你天堂的親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想你,天堂的親人!你在天堂生活的還好嗎?習慣么?你知道我是多麼的想你,我又是多麼的愛着你···這一切的一切,你知道嗎?天堂的親人?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閉上眼,滿腦子全是你,就如同放電影一般,把你的事情慢慢的放過,,而我的心就如同流着紅死的血,想着你那慈善的臉龐,想着你那開心的微笑,想着你···這種心情我不知道該怎麼樣來表達,怎樣來形容,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是知道的,一定懂我的心。對嗎? 

  記得那年的春天,你被住進了重症監護室里,我們不能進來,只能透過模糊的玻璃窗來注視着你,那種可望不可即的心,一直折磨着我,但為了你的休息我願意!你不夠堅強,你沒有戰勝病魔,而是它奪走了你的生命,就是他把我們分割到了兩個世界。你這麼的年輕帥氣,為何要這樣狠心的把我們丟下,為什麼?好想把你叫醒,但我知道這種想望是不可能的,人死不能復生,我只能慢慢的接受現實!你知道嗎?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是多麼的孤獨,我有時多門的無賴。 

  你在天堂想我嗎?你的音容笑貌,我都全部記得,有時我會感到失望,心是多麼的沮喪!那年的春天在別人眼中是一個春意盎然的春天,而在我的眼中,是一個灰色的春天,死氣沉沉的春!我的心碎了,你已經走了··· 

  別人說天堂特冷,你要多穿點衣服,千萬別感冒了!我會讓小鳥帶去我的問候,在天堂等着我的消息! 

  你走了,狠心的丟下我們走了! 

  我好想你——天堂的親人! 

  指導老師:袁成

您正在瀏覽: ——好想你天堂的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你天堂的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