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正的幸福——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幸福——天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不小心走到了天堂,發現拿破崙,葛朗台,佛陀正為關於什麼是幸福一直爭論不休。 

  拿破崙說:“獨裁時達到幸福的唯一路徑。他的一切獨裁是一個人獨有的最大的幸福。” 

  葛朗台:“只有金錢能給人幸福,金錢乃幸福之關鍵。” 

  佛陀:“以己為力,與人樂,使旁人與己共融共樂,方為至樂。” 

  我聽了他們的話不禁笑出聲來,我給他們想了個好主意:“你們按自己的想法到人間去做一個你們想要做的人吧。”他們一致贊同。 

  於是,拿破崙下凡做了總統,葛朗台下凡做了財主,佛陀則下凡做了一個助人為樂的紅領巾。 

  一百年過去了 

  拿破崙匆匆的飛到天堂,大喊道:“做總統一點都不好,天天要我費腦筋,關心這個關心那個,那群人還說我是個昏君,還是留在天堂才是幸福。” 

  這時,葛朗台像利箭一樣衝過來:“哎,我說做個富翁一點都不好,我天天提心弔膽的,總覺得有人要偷我的錢。還是留在天堂才是幸福。” 

  葛朗台剛說完,佛陀就跑了過來:“人類都是那麼不夠意思,我好心好意幫了他們那麼多,到了最後我卻落了個罪名。只是可氣死。還是留在天堂才是幸福。” 

  “嗯”我點了點頭,他們終於找到了幸福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幸福——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幸福——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