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對你,我的舍友說:

  認識你是我的福氣。自從與你相識,我覺得自己成熟了許多,堅強了許多。

  回想起咱們去年的情景,有時發現我與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因為以前我是一個不願與人溝通的人,而有了你的出現,我變的比原先寬鬆的多,起碼在宿舍我樂觀了許多,實話告訴你,在教室孤零零的自己,趴在小桌上看課本,不知道怎麼的,總不想和別人說話,哪怕幾句也不想,但回到宿舍,我不由自主的想說話,尤其想跟你說心裡話。即使“asleep”,還是想說,這種感覺總會存在。

  有時,我會不高興,因為想家人,可是,只要跟你說會話,我就暫時的忘記這種思念。你的樂觀,時刻感染着我,鼓勵着我,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最親密的姐妹~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