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首先要對你說聲謝謝!因為你每天都送我去上學,不管是晴天還是下雨,就是連補課,你也都早早地起來送我。記得有一次,天非常熱,我要求你送我去補課,於是你放棄了在家休息的機會,頂着大熱天送我。還有,你也總是知道我喜歡吃什麼,需要什麼,而且你總是給我做,給我買。真的,我很謝謝你。 

  爸,你也對我的學習抱有了很大的希望,雖然我的成績不會差,但是你對我管教得仍然很嚴格。於是你和媽媽經常買一些課外書來給我看。我也認認真真地把它們看完。但是,我在看這些書的時候你卻都沒看見,更多的時候你看見的是我在玩,在看漫畫。而且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你變得愛打人了,以前在我做錯事的時候你雖然也教訓過你的兒子,但那都只是隨便罵兩句或是輕微打一下我的手,可現在不同了,你對我的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嚴厲,而懲罰的方式也越來越殘忍。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下雨的晚上。那天作業雖然挺多的,但是大部分我都在學校里寫完了,回到家不出一個小時就寫完了。於是我就開始悠哉悠哉地看漫畫了。不料你卻過來視察。當你發現我正躺在床上看漫畫時,你先是有點生氣地問我:“為什麼不寫作業?”我理直氣壯地說:“當然都寫完了!”,但你還是不肯罷休,說:“要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但我卻頂撞了一句:“作業都寫完了,怎麼把精力放在學習上?”然後你就怒髮衝冠地大吼大叫,接着就上前要來打我。我被你扇了好幾個巴掌,血都被你打出來了,而你卻當作什麼也沒發生。那次也許是你打我最重的一次,爸爸,你知不知道,你對我的心靈造成了多麼大的傷害啊!一直以來,我對你真的是又愛又恨。 

  爸爸,也許我真的是錯了,但我的學習成績已經達到你了的要求,只是多玩了一會兒啊。爸爸,難道你忘了,好多時候我都是學到10點鐘才去睡覺,為了學習功課,為了自己能考出好成績,我一直都在努力,爸爸,這些你為什麼都看不到呢,為什麼你只看到我在玩,在看漫畫呢?你罵我狠鐵不成鋼,你罵我沒出息,你罵我為什麼不能像別人家的孩子那樣能樣樣都精通,你甚至罵我丟了你的臉。可是爸爸,我再笨再沒出息也是你生的啊,早知道你的女兒不能如你所願,你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難道在你的棍棒下就能打出一個成材的女兒了嗎? 

  爸爸,你生養了我,我非常感激你,你希望我成大器所以對我嚴格,我不怪你,但你對自己女兒的教育方法我不能接受也已經不能承受,在我心目中的父親形象應該是和藹可親的,可現在我非常怕你,怕做錯了什麼事被你打,所以有時我學會了撒謊,而且我覺得自己對你變得越來敏感了。爸爸,聽聽你女兒的心裡話,我懇求你把你的教育方法改一改吧,我不希望你還是堅持“棍棒之下出孝子”那句老話,我已經無法忍受了。爸爸,當你把我打得遍體鱗傷,奄奄一息,那時你的女兒才是一個真正沒用,沒有出息的人!爸爸,醒醒!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