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滋潤孩子心田必不可少的東西,正因有了母愛,我們的成長才有快樂.我們要懂得珍惜母愛,不要讓它溜走,我們要懂得珍惜,在這種珍惜中成長. 

  ——題記 

  還記得去年過年時,我犯了一場大病,那時正過年,我卻靠在醫院的一角,打着吊針,媽媽已經疲憊不堪,歪着倚在旁邊。那段打針的時間感覺無比漫長,人群在身邊流動着,有來有去。回家的路上,到處流淌着喜悅與祝福,一些超市、商場的人群熙熙攘攘。家裡,電動麻將機發出的“咔咔咔”的聲音讓人感到厭煩,拜年聲一聲接一聲,卻沒有幾個人注意到我,唯一只有媽媽,在匆忙地待客的同時,不忘給予我一份關懷,這關懷雖不多,但足以填滿我小小的心。 

  病情剛好轉一點,媽媽還是無微不至地關照着我,熟悉的“吃飯!”“喝葯!”的聲音從來沒有間斷過,我感到母愛其實離我們很近,近的觸手可及。 

  您時刻對我能力的認可、難題的鼓勵,都無一不流露着媽媽對我的愛。 

  那天,我拿着那張84分的數學卷子,我哭了,這好比洪水將至,卻毫無任何徵兆,我的眼淚在這個悲哀的一周內一次性用完了。媽媽的眼裡卻依然像往常一樣閃這期望的光:“哈哈,不就是84分嗎?還八四消毒液呢!其實成績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到底努力了沒有,有更大的付出就更可能成功!”信任的愛頃刻進入了我的心,我的心中某一處似乎溫暖了起來……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當熟悉的旋律再次響起在我的耳畔,媽媽,我真的想對您說:“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