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大家都聽過這首歌吧!媽媽是多麼溫暖。而我卻忽略了她的存在。媽媽生我養我,而我卻對她呼來喚去!媽媽我在這說一聲對不起!

  平日老師對我說,有觀察身邊的一點一滴,才能寫出好文章!我拿你當典型,寫出了好多好文章,可是我現在才發現,我一直沒有讀懂您的愛。原來不求回報的母愛一直在身邊。

  我依然記得您身上的疤痕,那條長長的疤痕意味着我的出生。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您肚子里靜靜地躺着,突然您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經過6小時的拼搏,我呱呱墜地!

  我依然沒忘記您摟着我臉上的疲憊而欣慰的笑容;我沒忘記您在傢具上貼的識物條,對我說:"寶寶這是門,這是床……”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記得您。我是一顆花蕾,您是那為花蕾擋風遮雨的綠葉。有您在就有力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