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達賴喇嘛,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達賴喇嘛,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西藏自治區首府拉薩市極少數人進行打、砸、搶、燒等破壞活動,擾亂社會秩序,危害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同時甘肅省甘南和四川省阿壩兩個藏族自治州相繼也發生了打、砸、搶、燒等破壞活動。追根溯源,都源於流浪在外的達賴喇嘛一手策劃,一手鼓動的一場有組織、有預謀的暴力破壞活動。看到達賴喇嘛和其集團的這種大逆不道的行為,我真想對達賴喇嘛說,你好自為之吧,別再作繭自縛,更不顧中華民族的利益和藏族同胞了 ! 

  從3月10日至25日,西藏、四川、青海、甘肅四個藏區發生打砸搶燒事件150起,鬧事過程中,許多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人民群眾傷亡,數千間房屋被燒毀。拉薩打砸搶燒嚴重暴力事件中4起縱火殺人案,導致12人死亡,幾百人受傷。 

  所以達賴喇嘛,我想對你說;‘’目前西藏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翻身農奴做了主人,社會發展進步。 西藏和平解放,開闢了在社會主義祖國大家庭中從黑暗走向光明,從落後走向進步,從貧窮走向富裕,從愚昧走向文明,從封閉走向開放的偉大新時代,在政治、經濟、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輝煌成就。我還是那句話:達賴喇嘛請你 放棄自己的惡劣行徑,走上歸途吧。

您正在瀏覽: 達賴喇嘛,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達賴喇嘛,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