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彷彿已經開始倒逝,它把我的思緒引到了那年的春天——

  媽媽,你不會忘記吧!您還記得您的那兩記耳光給我的內心留下了難以磨滅的記憶么?我想,您是永遠不會忘記的,打在我身上,痛在您心裡,我們永遠心連心!可是,即使這樣想,那年春天的美好都已經永遠消失了,我的心彷彿像裝了鉛塊似的,墮着,墮着……

  使得,隨着時光的飛逝,沖淡了我倆的記憶,但心靈深處的痛卻永遠遺留了下來,每每想起,總有一陣微微的激動……媽媽,我好像把這些都告訴你啊!你還記得嗎?那一天,我回到家裡,撇下一大推的作業,就和小夥伴們出去“瘋”了,等我興盡回家,早已是星星滿天,我把你的焦慮不安全然拋在腦後。你找到我,本應該高興起來了,可是,你卻狠狠地送了我兩記耳光剛才愉悅的心情全都一掃而光了。你並沒有罵我,可是這樣更讓我覺得心裡難受,禁不住打擊,我的眼淚竟然像滔滔流水般涌了出來,那種痛刻骨銘心,我永遠也忘不了。

  月亮像一個大玉盤一般鑲嵌在墨藍的天空中,星星陪襯着,一眨一眨的,而月光下,一個女孩正在哭泣,這是多麼悲傷啊!我多麼希望得到媽媽您的寬恕,可是您卻再也不理我了。月光籠罩着我,而我卻得不到一絲溫暖,垂下頭沉思着……

  媽媽,你知道嗎?我真的知錯了,我不該不顧你的感受,到處瞎轉,我向你道歉,儘管無法消抹那陣痛,不過我仍希望您能原諒我,這就是我所有的願望了,媽媽,你能聽我好好說嗎?我們坐下來,在月亮姐姐的陪伴下,我們把話兒好好聊,這樣我們的心就會輕輕鬆鬆。讓我們永遠快快樂樂地過生活,好嗎?如果這樣的話,那您打我的那兩記耳光就一筆勾銷了,您放心,我是不會向您翻舊賬的,媽媽,我的好——媽——媽!

  奉化市剡溪中學初一:竺星鑫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