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或是正在審閱我文章的管理員,又或者是不小心點進這個頁面看到我文章的人!感謝你,看到了我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也許我的文筆真的很稚嫩,甚至幼稚,寫出來的事情都是那麼微不足道,甚至說出去還會讓人譏笑。可感謝你,耐心的看完了我的整篇文章,不小心點進的人也許匆匆看了一眼就退了出去,可依舊感謝,感謝你看到了我曾經的積累,曾經的練習!

  我一直是相信的,沒有一個人會一口吃成個大胖子,有些事情總要我們慢慢地磨練,誰是一生下來就有一手好技藝的呢?也許有人出生有個很好的家境,可自己不好好努力,又有什麼用呢,總會有一天坐吃山空。也許有人家境貧寒,可是只要相信自己,通過自己的努力,我們也總能獲得成就,甚至是站到金字塔的頂尖上。只要你相信,並且付出努力,我一直覺得沒什麼不可能,相信了可能會更美好。而我今日一點又一點的努力,誰會知道是不是在為明天的成功而做鋪墊,而打下的伏筆呢?也許,我的成功離現在的我還很遠,很遙遠,可再遠的路也會走完,總能看到勝利的曙光不是嗎?

  最後依舊感謝,你又看完了我的整篇文章,也許你覺得寫得並不好,甚至對我的文章都是批評。是的,這只是我今天一個微不足道的努力,可點點滴滴融匯在一起,也能創造出奇迹,誰說不是呢?

您正在瀏覽: 感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