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我是一個十分平凡的女孩。沒有一個當官的爸爸,也沒有一個有錢的媽媽,更可悲的是我沒有一個完整幸福的家。我常常會坐在窗前想,爸爸媽媽是不是嫌我丑,所以鬧不和。爺爺奶奶都一大把年紀了,可老惹他們生氣。但我必須鼓起勇氣,勇不回頭。 

  我,我是一個開朗的女孩。在同學面前我很少哭,幾乎沒哭過。即使遭遇不幸,我總笑着去面對。他們誤以為我……算了,這是我也沒煩在欣賞。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我依然笑着去面對,接受現實才是最好的選擇。

  我,我是一個善愁多感的女孩。即使是一條魚的死去也會讓我痛苦牛內。在動物的面前,我毫無抵抗力。特別是狗,每當我看見他們可愛的面孔,昨仍不住要摸他們。

  然而這就是我。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