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去的你還會回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去的你還會回來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遠去的你,真的還會回來嗎?

  記得有那麼一天,我正在寫作業,小陳神不出鬼不沒地繞到了我後面,兩隻手“啪”搭在我的肩膀上。我內心毫無準備,被她嚇得手一抖,筆在本子上留下了一個大黑點,我轉過去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她向我吐了吐舌頭,跑了。

  這次輪到我捉弄她了,看她寫的這麼認真,我也給她來個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嚇了她一下,沒想到她啥反應沒有,直接去了老師辦公室。不會吧!我越想越窩火,開玩笑而已就報告老師。這時,老師進來了,老師的眼圈紅了,她告訴我們,小陳的外婆重病在身,她要轉學不能和大家一起學習了。

  此時的我內心像被澆了一盆冷水,涼到心間。原來小陳背後還有這樣一個故事,我猛然間想起了剛剛的矛盾,難道這就是她和我的道別方式嗎?我想過道歉,卻一直拿不定主意,打心底里還是希望和她再次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成為親密無間的知己。

  日子一天天過去,有一天她沒來學校,老師說她外婆病危,她已經回老家了,消息來得那麼的突然,讓我有些失落,怎麼也不跟我道別一聲,你真的不會來嗎?早知道她當時的心情是那麼的沉重,我就不會跟她斤斤計較了。她什麼事都放在心裡,為何不跟我說呢,雖然我也幫不上忙,但我可以聽她哭訴,安慰她,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嘛!

  好幾次經過校園的小路,安靜的圖書館,都會讓我想起曾經歡樂的時光。她就這麼轉學了,不僅這樣,手機號也換了,我發短信她也看不見了,我了解她的性格,一個倔強到骨子裡的女生,你還好嗎?

  手機的屏幕一動不動,我們的聊天框里一片空白。

  遠去的你,真的還會回來嗎?你走了,我的心彷彿空出一個角,還有彌補的機會嗎?

  (編輯:丹丹)

您正在瀏覽: 遠去的你還會回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去的你還會回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