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葉劍英紀念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劍英紀念園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葉劍英紀念園遊記 

  今天,我和家人去劍英紀念園參觀。我們從早上九點鐘就出發了。  路的兩邊都是樹林,樹林千姿百態,各有各的樣子。我現在就講講它們是怎麼個千姿百態的:那裡有被燒過的樹林,有郁發繁茂的樹林。舅舅說:“你們有沒有發現這些樹林像什麼?”我們都搖了搖頭。“你們看,那些被燒過的樹林像被八路軍叔叔打敗的敵人,一個個垂頭喪氣的。那些沒燒過的樹林像一個個打贏了勝仗的八路軍,個個興高采烈。”舅舅笑着對我們說。 

  不一會兒,我們到了劍英紀念園,葉劍英的銅像展現在我的眼前,元帥是多麼嚴肅呀,不愧為十大元帥之一。 

  我們來到了元帥的展覽廳,那裡有許多關於元帥的事迹,有他寫的文章,有他以前練武的兵器,還有他用過的生活用品、工具等。我們還參觀了元帥的故居,我發現,元帥的房間、廚房、他出生的房間都很簡陋,連桌子都沒幾張,我想:他居然能在這麼簡陋的地方刻苦學習,那如果他生活在我們現在的優裕環境下,那他不就更刻苦了。我們還參觀了許多地方,那些地方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東西。 

  今天我真開心,因為我更深刻地認識了葉劍英元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葉劍英紀念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劍英紀念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