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雨,淺淺淡淡,小雨帶給人的那種衝擊並不像瓢潑大雨那樣厲害,它不是濃墨重彩的,可它是最特別的。它真的很淡,淡到如果不是有鍾愛之人發現了它的蹤跡,嘿!也許它還在悄悄的潛藏着呢……

  是的,這其中的鐘愛之人是包括我的吧?是嘿,小雨喜歡它的人一定很多呢?它多麼招人喜愛呀,它不像大雨會弄髒人的衣裳,豆大的雨點一點都不留情面,找人噼里啪啦的襲來,打的人措手不及,不得不急急忙忙躲回家,而走在街上的行人們,也都打着一把傘,腳步匆匆對大雨避之不及;小雨,它也不像雷陣雨,一不小心就會給別人帶來傷害……小雨,它總是那樣的溫柔,像我們的老朋友,也像春風,輕輕的吹過,好像什麼都沒有留下,之前輕柔的一切也好像是我們的錯覺,真的嘿,多麼奇妙的小雨啊。它像老朋友的問候,它似乎總能知曉我們的心意,它從不會惹人厭煩,永遠是那樣可愛親切……

  它實在是太溫柔了,讓人都很難發覺它的存在,瞧嘿,街上的行人有誰打着一把傘呢?小小的雨珠那樣的微不足道,很少有人在意呢!像我呀,當然是故意去享受這場小雨的啦,它潤潤的細細的,滴在人身上多麼舒服呀。柔柔的從我身上拂過,我只覺得剛剛的煩悶一下子就溜走了呢,剩下的當然只是晴朗的好心情啦。我曾不止一次的去想,那麼溫柔那麼奇妙的小雨一定是上天賜給那些善良的人的吧?是的,我毫不猶豫的想……

  嗯,那就讓我們一起享受這老天的恩賜吧。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