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眼裡,雲就像一位魔法師。一會兒把自己變成一隻小白兔,一會兒把自己變成一條巨龍,一會兒又把自己變成一隻正在爬行的烏龜。一個活靈活現的動物大世界在你眼前。 

  在我眼裡,雲就像一個愛打扮的姑娘。清晨,在太陽升起的時候,雲姑娘穿上了一條粉紅色的長裙;傍晚,雲姑娘又換上了一件紫紅色的禮服,顯得那麽高貴而莊重。在晴朗的日子裡,她會穿上雪白的短裝,高高地在天上飄遊。陰雨天時,雲姑娘就換上了一件灰黑色的襯衫,用她那清涼的淚水,向你哭訴她的憂傷。 

  在我的眼裡,雲又好像是一位旅行家,她的足跡布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她乘着清風的翅膀,遊覽了埃及的金字塔,越過地殼到了羅馬,穿過英吉利的海峽,拜訪了美國的華盛頓。她渡過太平洋,去了解中國的長城,她被古老的兵馬俑和美麗的西湖吸引得如醉如痴 

  在我的眼裡,雲是一位忠實的朋友。無論快樂還是悲傷,她都和你同享。還用她的魔法和經歷,帶給你一個好心情! 

  如果不信,你快到外面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