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崩潰的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崩潰的心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終於體會到了什麼是崩潰,是那麼的痛苦,心頭的痛,就像刀刃插到了心上,真的是不能忘懷,眼淚用到了嗓子眼始終還是沒有冒出來,灌在那裡,積了水,彷彿水把我給潑了一頭。 

  當時捲髮了下來,94.5,滿分是120的語文試卷卷得了94.5,當同學把試捲髮給了我,我還刻意地笑了一下,是什麼意思呢,同學們不理解,而我更加不明白,是為了要掩蓋心中得悲哀嗎?還是故意要讓人家感受到我的痛苦。平時脾氣很是暴躁的我已經不堪一擊了,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感到我正在慢慢的後退,曾經想過要努力地往上游,但是讀到了一半,嗓子突然被卡住了,接着是聲音變得顫抖了,我趕緊停下來,不能哭不能哭,我使勁的掐着大腿,想要把心上的痛轉移到肉體。我很要強,不想讓別人知道實際上的我是很脆弱的,我硬撐着,試圖着對別人微笑,因為我害怕我一旦停止微笑,淚水就會像決堤的洪水湧出來,感覺好沒有安全感,接近了崩潰,回想着一切,好像有那麼一秒鐘我已經崩潰了。 

  可是哭又能怎麼樣呢?最後該是94.5的還是那樣,已經沒有辦法改變了,目光別再分數上徘徊,別望着窗外發獃,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影只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彷徨。如果如果走出了這個陰影,就會感覺很輕鬆沒有累贅,給予我希望與力量,跌到了就要站起來,失敗是成功之母。在失敗的基礎上,往上爬,爬到屬於我的高度,不斷的循環,人生中的輸贏也只不過是這樣的。 

  聽着音樂,看着窗外柔和的月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麼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貌岸然上,腳步是那麼輕起輕落,我的新也漸漸平靜了下來,與着優美的旋律融為了一體。

您正在瀏覽: 崩潰的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崩潰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