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寒冷,一位冷酷無情的天使。每當她在你身旁輕輕劃過,無聞的一點,一股四溢全身寒意的韻味,悠悠的,無常的,使你蜷縮着身子,把手心的一滴熱汗瞬間化為剛剛逝去的記憶……

  校園,溫暖的氣氛。可被那寒冷,破壞了。

  籃球場上,空氣參雜着寒冷的氣息,以至使人感到對校園十分陌生。

  “好冷啊!”我鼓着白中帶紅的臉蛋,緊鎖眉頭,不由自主地吐了口熱氣,那熱氣如翻騰的霧靄,整個人像吸了煙似的,能清晰的看出氣體的顏色。大家在籃球場忘情的奔跑,你追我,我追你,風也不敢怠慢,便緊隨其後,寒冷像是一把無形的鎖鏈,冷不丁死死地拽住每個人的衣裳。

  吳光遠的臉紅如蠟梅,布滿血絲的大垂耳也彷彿凍僵了般,好像只要輕碰一下,就會疼得哇哇大叫。“冷啊!”一旁奔跑的馮憶文連忙停下腳步,熱乎的手心竟被那寒冷的魔法凍得慘白不已,兩隻小腿直打哆嗦。他變戲法似的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皺巴的紙巾,兩隻半眯的雙目直線朝下,獃獃的望了望流過嘴唇的清鼻涕,六神無主,三下五除二,用紙包住了寒冷的印記……

  教室里,溫暖的氣氛也被寒冷逼到了牆角。

  瞧,寒冷在教室里瘋狂的肆意着,同學們在奮筆疾書的手啊,不知何時永遠的凝固了,只覺的想努力伸開手掌,都想登天那樣無法完成。就算完成了作業,那手指也似乎習慣了不停工作,像是剎車壞了的跑車,不能放鬆。身旁感冒了的邵文奇,鼻子像一隻聞到香味的小狗模樣,使勁的嗅來嗅去。那不聽使喚的鼻子也與她針鋒相對,在寒冷這個調皮鬼的簇擁下,她痛苦地皺起來眉頭,一泓“青泉”順着寒冷的走向,一瀉千里。

  片片片片片,寒冷不知怎麼了,迅即變成了一隻脫韁的野馬,在我們組裡瘋狂的旋轉,“啊切!”大家紛紛爆出一聲被寒冷折磨的慘叫,不由自主的把沒有穿戴嚴謹的衣衫,沒別上的紐扣緊緊搞好,乾燥冰冷的雙手也有了歸宿——暖和的口袋。

  寒冷駕着風,刀片似的劃在每個人溫暖的心尖,“大風起兮雲飛揚”的韻味也在成長的軌道上,時而閃失不見……

  六年級:萬民

您正在瀏覽: 冬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