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某校里有一名叫吳玲鳳的平凡女生,在一個烏雲密布的雨天吳玲鳳正急急忙忙的往家跑,突然,一粒出奇大的豆子把她拌的摔倒在地。同學們樂的前仰後合。“可惡的豆子。”吳玲鳳氣急敗壞一把抓起豆子剛要扔,豆子竟發出七彩的光芒,這一幕恰巧被她的同學鄭酷尖看到了,只見鄭酷尖眼疾手快,搶走豆子就跑“還給我!”吳玲鳳‘大仇未報’當然不肯‘善罷甘休’一路追着鄭酷尖跑回了家。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鄭酷尖早早的入睡了,突然豆子竟發出異樣的藍光漸漸變成了一個男子!那男子英俊瀟洒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透着一股令人毛骨悚然的寒氣,奇怪的是他絲毫沒有傷害鄭酷尖反而跑走了,夜幕下襯着一名男子奔跑的身影。

  第二天,學校舉行春遊,鄭酷尖急匆匆的走了,全然沒有發現跑走的‘豆子’鄭酷尖和吳玲鳳本來就是一對‘冤家’今天他倆吵得更凶了,從學校吵到春遊點還在不知疲倦的吵,吵着吵着竟吵到了懸崖!鄭酷尖卻絲毫沒有發覺,一腳踩空掉下懸崖,吳玲鳳也慌了索性一咬牙也跳了下去,二人落在了一個巨大的綠葉上。未完待續

  烏蘭浩特市第一小學5年3班 任世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魔法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