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把它送給水,讓水飛到每一個因缺水而乾旱的地方,讓那兒乾渴的人們喝上甘甜的泉水。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把它送給樹木,讓樹木飛到每一個沙漠,給那荒涼、沒有人煙的沙漠披上綠裝,讓世界再也沒有乾旱的沙漠。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把它送給善良,讓善良飛到世界每一個角落,讓每一個人擁有愛心和慈祥,讓世界再也沒有邪惡和犯罪。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把它送給快樂,讓快樂飛到世界上每一個兒童那兒,讓每一個兒童都能夠擁有到快樂和幸福。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把它送給和平,讓和平飛到地球的每一個角落,讓地球上再也沒有戰爭,到處都充滿着和諧與安寧。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把它送給財富,讓財富飛到貧窮的山區,讓那兒因沒錢而失學的兒童重反校園,讓山區中走出來的人們不再是文盲。

  假如我真的有這麼一雙翅膀,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