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記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記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好比一棵樹,一片葉子就是一天。樹上的每一片葉子都是新的,蘊含著神奇怪異的心情。      ——題記     1、七葉之首      煩、煩、煩!鬧鈴起得特早,得意的叫起來。沒辦法,一陣忙碌,背起書包騎向人間地獄—學校,背後留下一串炸彈似的叮嚀:“明天考試了!好好聽講!……”在學校里,簡直身處苦海的邊緣,老師幹嘛不把題目告訴我們?     2、七葉之二      真緊張!考英語了,滿腦子是A、B、C、D。考完了,心情糟透了。聽力2分,選擇1.5分,……哇!考砸了!下課後,趴在陽台上,真有點不知所措,望着那顯得那麼清澈又那麼深沉藍天,真想與它融為一體,哪怕一瞬。回到家,面對父母那充滿希望的眼神,我感到失落,難道是我不懂老師的教誨嗎?難道……哎!我想到了“死” ……     3、七葉之三      今天積極複習,下決心把語文考好。加油!     4、七葉之四      語文考完了,也許上感覺考得好,心情居然也好起來了。彷彿從痛苦中解脫出來了,一切彷彿又是那麼的美好。剩下的就是等待、等待,那會不會是“捷報”?     5、七葉之五      今天的心情,是悲喜交加——英語考得不好,語文考得挺好,難以形容。     6、七葉之六      今天是周末,早晨,享受着脫離煩惱的每一分鐘。陽光傾瀉在粉紅的窗帘上,透出無以名狀的溫馨。好久不見的小說書,顯得格外親切,彷彿我們之間有千言萬語。透着芳香的屋裡,陽光彷彿一個個溫柔的小精靈,歡笑着,跳動着,真想天天都如此。     7、七葉之末      晚上躺在床上,真不想和周本分手,天哪!明天又得上學!  

您正在瀏覽: 心情記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記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