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翅膀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翅膀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擁有了翅膀便擁有了一片蔚藍的天空,天使擁有了翅膀便擁有了一種純潔的神聖,信件擁有了了翅膀便擁有了一種傳播的途徑,雪花擁有了翅膀便擁有了輕舞飛揚的美麗,然而我擁有了隱形的翅膀便擁有了一個寬闊自由自在的天地。 

  風凜冽的狂舞着,一個個潔白的雪花隨着風也飛揚着,他給大地穿上了乾淨潔白的大衣,如此惡劣的天氣,我隨小夥伴們披着厚厚的大襖,雙手哆嗦着在雪地中穿梭。我們繁忙的拿着工具堆雪人,團結一致的完成傑作,一個個雪球飛濺着,我們打雪仗,跑啊,追啊,被風吹過的臉啊如此冰涼,然而我們笑的還是那麼美好,我們拿着最好的補助品——烤地瓜,你一塊我一塊的分着吃,好快樂。 

  風停了雪花轉眼間消失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鮮花睜開了睡眼朦朧的眼睛,柳樹伸展開腰姿,春天的萬物都顯得生機勃勃。周末與知心朋友緩釋一下最近的糟糕情緒。或者去山風水嶺中吹吹春風,把傷心丟給曠野。春雨開始蔓延了,落在地上開始飛濺,我喜歡下雨天,雨聲時而低回婉轉時而慷鏘有力。 

  炎熱的夏天降臨了,朋友們一起吃着解熱的雪糕,躺在碧綠草坪中仰望寂靜的黑夜看星星,許願望談談心說說笑。 

  豐收的季節到了,秋葉瑟瑟的如塵封的回憶漂浮在半空中,農民伯伯辛苦的勞動者,收着一年之計的收穫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朋友們我們一起走在布滿落葉的路上,緊緊地拉住小手一路上有說有笑。 

  一年之計過去了。我失去了翅膀,又是一個寒冬,想像之中,我被封住了,關在了籠子里,無論怎樣掙扎都沒有用了,生活被約束了。我哭了眼淚浸濕了眼角,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次擁有隱形的翅膀,重歸自己的那份快樂天地,請那些朋友記得:我化成隱形的天使時時刻刻在你們周圍陪伴着你們…… 

  翅膀消失了,一片幸福的天地消失了,正在演繹的音符停止了,淚水開始閃爍了。

您正在瀏覽: 失去翅膀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翅膀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