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釣魚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河邊釣魚。我來到小河邊,看見水面上有很多小魚,可是我一過來,小魚就躲到水裡了。“嘻嘻,淘氣的小魚們,我一會兒就把你們釣起來!”於是沃蹲下來,拿起魚竿,就開始釣魚了。

   我蹲了好一會兒可還沒魚影子,我不耐煩了,就把魚鉤甩到另一邊去,等了好一會兒,還是沒有魚上鉤。於是我又將魚鉤甩到別處,可還是不行。我就把魚鉤一會兒甩到這兒,一會兒甩到那兒,結果一條魚也沒釣着。

   我扔下魚竿,說道:“我不釣了,我不釣了,釣魚一點也不好玩。”爸爸聽了,微笑着說:“孩子,釣魚要有耐心,你把魚鉤放在一個地方,多等一會兒就可以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又拿起釣魚竿,把魚鉤甩到水裡,就耐心等起來,等了一會兒,還是沒有魚上鉤,我想起爸爸的話,又耐心的等起來,等了很久,浮子終於下沉了,我趕快拉起魚竿,啊!好大一條魚呀!我終於釣起了一條魚。就這樣,我釣了一條又一條。

   我今天真開心,因為我學會了釣魚。更重要的是:我知道了做事要有耐心。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