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當你處在絕境時。千萬不要放棄,因為我知道,你有雙翅膀,它會在關鍵時刻長出來助你高飛,也許你會說翅膀?我可從來都沒有什麼翅膀!沒關係,請聽我細細道來。 

  翅膀,其實這周圍的一切都是你的翅膀,親情的慰勉是你的翅膀,友情的鼓勵是你的翅膀,信念的激揚也是你的翅膀,當然,文學的熏陶,音樂的感染,思維的力量……也會為你插上神奇的翅膀帶你自由飛翔。 

  在你情緒低谷,同學、朋友來幫你找到快樂,他們是你的翅膀;當你連續高燒在與死神握手時你會發現床邊有你的母親,她日夜的守護你,她是你的翅膀;當你在努力鑽研,你就一定能成功——思維是力量,它讓你超凡脫俗達到凈潔的境地,給你一次機會讓你與科學家暢談……當你經過這些磨難你會發現,啊!我真的有翅膀。 

  朋友,請相信我也相信自己,當你努力向著夢想拼搏時你就一定會生出屬於自己的那對翅膀,當你經過風雨的洗禮,你會透過湖面看到你已經不是那個蹣跚學步的醜小鴨,你已經變為了亭亭玉立的白天鵝……是呀!在變成天鵝時,自己卻從未發現,但當你看到自己經過的風雨的磨練已經變硬的翅膀,走過小砂石路已經磨厚的腳掌,你會發現自己真的變了……變得堅強了,變得強大了。雖然也許你會覺得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不過一瞬間,但這一瞬間足以讓你長大。 

  朋友,千萬不要放棄了你的翅膀,只要努力不懈,它一定會助你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小鳥變成一隻博擊長空的海燕,今天,讓我們插上翅膀在空靈的天空劃過那道屬於自己的流光溢彩…… 

  

您正在瀏覽: 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