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筆 

  精神上的麻木比身體上的虛弱更加可怕。善於改變人的精神的,首推文學、藝術。魯迅便是其光輝典範,先生棄醫從文,拿起手中的筆,去醫治舊中國人們心中的疾病,喚醒了人們的覺悟。 

  今天,仍有不少的人頭腦中有不健康的觀念。我們為什麼不能用手中的筆,去喚醒他們的靈魂。我要用手中的筆,去滌盪人們心中的污點;我要用手中的筆,讓那些舊的,腐朽的,骯髒的,墮落的思想從人們的心靈消失;我要用手中的筆,去凈化人們的心靈,陶冶他們的情操;我要用手中的筆,去創新人們的觀念,改變我們的世界。手中的這支筆,我要將它變成改造人們世界觀的武器。 

  古人用筆將一生所學注入書中,才使得今天的我們更多的了解祖國的歷史文化,併發揚廣光大。歷史已進入高科技的信息化時代,我們在科學的領域裡研究,在文學的海洋里遨遊。只有握緊手中的筆,融入我的智慧和熱情,赤誠與堅毅,去點亮人們心靈之燈。只有握緊手中的筆,去描繪未來的太陽。只有握緊手中的筆,去迎接美好的未來。 

  峰城鎮中心校 六。二班 李宇航 

  指導教師 費廷舉

您正在瀏覽: 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