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努力就會有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就會有收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前段日子,班主任告訴我們過幾天就要舉辦一個喜迎十八大順利召開,我們今天舉行了頃歌比賽,以比賽的形式歡迎十八大的召開,我們班的合唱的歌叫【黃河大合唱】,為了把這首大合唱唱好我們每一位同學都付出了努力,為了讓這首歌更有氣勢,我們加了二重唱,當時我們才開始唱的時候,就是跟噪音沒區別,一點一點的才有些進步。

  馬上這一天來了,我們莊重的完升國旗,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就是我們班,我們自己排練的時候也沒覺得緊張,但是站到百人的師生,心裡有些不安了,“風在吼”,這就開始了,我們這一共是三遍,第一遍來個小氣勢,第二遍壓聲蓄力二重唱,第三遍氣勢澎湃,鎮壓全場,到了其他年級和班級合唱的時候,我們就能感覺得到我們有必勝的把握,因為,有的班級不夠嚴肅,嘻嘻哈哈的,還有的不跟伴奏,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去了,到了宣布成績的時刻了,我們所有同學開始有緊張不安的心裡了,生怕自己的班級沒有獲獎,還是老師聰明,生怕打擊同學們,所有班級又都有獎,分別是:三等獎,二等獎,一等獎。而我們就是那個一等獎,當發獎的時候我們班所有同學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下來了,我們班主任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

  這件事告訴我們,這要我們努力做一件事,那怕不可,也終會成為可能。

您正在瀏覽: 努力就會有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就會有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