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要相信付出了必將會有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相信付出了必將會有收穫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相信付出了必將會有收穫 標籤:要相信自己作文 付出作文 運動會有感作文 奧運會有感作文

  在網上認識了一位很努力的學姐,她正在上大二,不過已經是一個可以通過自己努力,能賺到生活費的學生。

  而這個改變也不過只是半年的時間。在半年前,她還是一個喜歡熬夜又晚起的狀態,也沒想過鍛煉身體,只是有點日復一日地混日子。

  後來她想到了寫作,於是開始自己運營平台,在這個期間,她開始意識到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她要上課學習,同時要學做自媒體,那就需要很好的作息規律。她開始改變了生活狀態,開始了早睡早起,同時業餘時間也全花在看書、學習、寫作方面,有時即使天也深了,可是當天的任務還沒有完成的話,她也會努力督促自己先去做。

  凡事開始是容易地,可以憑着一腔熱血,但是要堅持下來,那就有一定的難度了。

  畢竟在這個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小問題,小考驗,而她能堅持下來,是因為相信付出了必將會有收穫。

  本來不太善於人際交往的她,開始結交同樣做自媒體的朋友,開始學會靜下心來學排版,學做圖片,然後在一些讀者朋友的積極反饋中去尋找力量。於是她堅持了下來。

  這半年來,她已經小有成就,也有了一部分小收入,雖然不能和大咖們比較,但對於還是一個學生的她來說,已經是一筆很不錯的可以改善生活的資金。她也說道,其實在這個過程,在金錢之外,她還收穫了更多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東西,就像自律的生活,就像堅持。

  所以,當我們對於一件自己想做的且正確的事情,那就給自己一點信心,告訴自己要相信付出會有收穫,這樣,也許就能達到不一樣的高度,看一次不一樣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要相信付出了必將會有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相信付出了必將會有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