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攙扶這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攙扶這件小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放學回家,發生了一件引人深思的事。

  在大路中間,一位老爺爺摔倒了。老爺爺坐在地上,褲子已被血染紅,手也蹭掉了皮露出森森血跡。可恨的是,老人身邊圍滿了人,一個人也不上前扶,而是拿着手機拍照,拍完照后還指指點點、議論紛紛。我看不下去了,大步向前扶起了那位老爺爺。爺爺勉強地站起來,我攔了一輛的士,讓老爺爺進了車。

  “司機叔叔,把這個老爺爺送到市中心醫院,車費我出,請您帶着老爺爺去看病,這錢就算是我管您借的。您電話號是多少,我有錢了再還您!”我一臉正氣的說。

  “小妹妹,你這是在做好事啊。我也做回好人吧,這車費、醫藥費都我出了,你趕快回家吧。老爺子放心交給我吧!就是簡單包紮一下,不礙事的!”

  “謝謝您司機叔叔!您真是個好人!”我朝着的士鞠了一躬,望着的士漸漸走遠了……

  現在這人啊,不像以前那樣單純了,時代在變,人也在變。

您正在瀏覽: 攙扶這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攙扶這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