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后不一定會有收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后不一定會有收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許多人都說陽光總在風雨後,可有時風雨後真的有彩虹嗎?也有人說世界上有奇迹,可是奇迹只不過是努力的另外一個名字罷了。那麼多人都那麼的努力,奮鬥可是他們並沒有收穫。

  我想這些話是錯的,如果努力了就有收穫那麼那些努力了卻沒有得到收穫的該怎麼樣呢?我很好奇。

  從四年級的那年,在教室里,有許許多多的同學在努力的複習功課,複習習題,他們是多麼的努力啊!他們渴望得到一份好的成績,他們渴望父母會因為有這樣的兒女而高興,他們渴望得到羨慕的目光,他們渴望得到老師的表揚,他們渴望....

  而有些同學則在哪裡打打鬧鬧,而不去複習,似乎在他們眼裡,即使不去複習也能考的很好似得,對呀,他們確確實實有這種自以為是的本事。你們一定會像肯定是那些努力複習的人可以考的不錯。錯了,你錯了,大錯特錯了!

  考試考完了,每個同學都在期待着自己可以考好一點,成績出來了,令人大吃一驚,那些努力複習煩人同學沒有考的很理想,反而那些沒有複習的人都考得不錯。

  這是多大的諷刺啊!所以那刻起我覺得努力后不一定就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努力后不一定會有收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后不一定會有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