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付出才會有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才會有收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組織我們去閱覽室讀書。進閱覽室之前,老師告訴我們要安安靜靜地讀書。 

  進了閱覽室,大家都去找自己喜愛的書去讀,我找了一本《鼴鼠和土豆的故事》,認真地讀起來。 

  我在書中看到鼴鼠用大土豆製造了它的傢具,先造了一把椅子,一張沙發,又造了一張桌子,然後又用一個軟的墊子鋪在了用土豆做的沙發上。鼴鼠又用土豆做了一張床,把一張軟墊子鋪在床上。我看到鼴鼠坐在它做的沙發上特別舒服,他看見桌子上有一支筆和一張紙,它就開始寫東西。它寫道:今天,我用土豆做了一把椅子,一張沙發,一張桌子,一張床······過了好大一會兒,它寫完了,便坐在沙發上看起了電視,看了一會兒,就去做飯去了。小鼴鼠吃過晚飯,就又看電視去了。看了好長時間,覺得很累,特別困,就躺倒自己做的床上睡覺去了。 

  “叮鈴鈴——”我正看得入迷,忽然下課鈴響了,我們便離開閱覽室,回到了教室。在教室里,我覺得這本書真不錯。小鼴鼠能快樂地生活,是因為它付出了艱辛的勞動。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我想,如果要有所收穫,我就要認真學習。

您正在瀏覽: 付出才會有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才會有收穫 暫無評論